淼淼🤗

背叛上帝(上)


  洪知秀眼神复杂地看看手上的房卡,不禁又一次的感叹自己命背。看着崔胜澈小心翼翼的冲自己笑了笑,洪知秀只觉得心烦。他悄悄的挪到被分到单人房的李硕珉的身边,“硕珉啊。”李硕珉笑着看向他的哥哥“怎么了,知秀哥?”洪知秀的双眼紧紧盯着他的房卡“哥身体有些不舒服,你知道你胜澈哥经常大半夜打游戏,吵得民不聊生的,所以,哥可以和你换个房间吗?”善良的李硕珉就这么听信了他刷哥的话,交换房卡后,推着行李箱走到崔胜澈的旁边。看着崔胜澈瞬间垮下来的脸色,洪知秀知道这样的举动有些伤人心,可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崔胜澈。

  崔胜澈喜欢洪知秀。从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,知道他的韩语不好, 崔胜澈特意抽出时间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。知道他吃不惯食堂的饭,用撒娇迫使母亲学习西餐,只为能让洪知秀感受到温暖。知道他没有什么朋友,主动的cue弟弟们和洪知秀玩。

  洪知秀提着自己的行李来到了房间,一头扎进酒店的大床上。他都知道。这样暖心的人,谁也控制不住会心动的吧,可是,洪知秀却强迫自己不去喜欢他,原因很简单,这有悖于他的宗教。在基督教里,同性之爱是被禁忌的。他从小就看到身边的同性恋朋友因为这个付出了极大的代价。尽管妈妈安慰他说“我们shua喜欢男孩子也没有关系的”当真没有关系吗?他狠下心来不让自己去回应他的喜欢,甚至冷眼旁观,想让崔胜澈知难而退。可是崔胜澈却乐此不疲地向他表白,绝不放过任何和他独处的机会,他不会累的吗?洪知秀烦躁的摇摇头,决定不再去想这些,拿起手机,上了ins,粉丝们的帖子五花八门,他随意的点开其中一个分析贴,看了两行,脸色瞬间黑了下来。是崔胜澈和尹净汉两人的cp分析贴,洪知秀深呼一口气,逼迫自己看完了整个帖子,挫败的放下手机,崔胜澈真是太幼稚了,为了让自己吃醋还不忘把尹净汉拉下水。洪知秀无奈的闭着眼睛。那你还真是成功了。

  “叮铃”信息声响起,是李硕珉,“哥,你确定我们不要换回来吗?胜澈哥在这里对我使用冷暴力,太可怕了😱😱”洪知秀心疼的为李硕珉默哀了几秒钟,“不要。”

  崔胜澈生气的看着并肩走的李硕珉,“洪知秀呢?”李硕珉被瞪大眼睛的崔胜澈吓了一跳,“知秀哥说他不舒服,想找个安静点的环境”他更生气了,这是什么意思,嫌他吵?李硕珉看着他的脸色不对,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“不是,知秀哥不是怕让你担心吗?”“别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崔胜澈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大步的向前走着。李硕珉心中叫苦,知秀哥啊,我可被你害惨了啊。

  一进房间,崔胜澈就把钻进了被窝,蒙上了被子,“硕珉啊,哥累了,先睡了。”“……内。”李硕珉心累的放下行李,拿出洗漱用品,认命的走向洗手间。听到卫生间的动静时,崔胜澈才把头探了出来,切,什么不想让自己担心,分明就是不想理自己吧,为什么啊,他也没有做错什么啊,他凭什么不理自已,难道是自己的心意明显到让shua看出来了?不应该啊,他明明隐藏的这么深,啊,神烦。他要是真的厌恶那可怎么办?崔胜澈懊恼的点开手机,准备找他的军师出谋划策,点开尹净汉的聊天框。

 “净汉,在干嘛?”

 “躺着” 崔胜澈无语的撇撇嘴。尹净汉真的靠谱吗?

 “知秀为什么不理我?😭,我感觉我的感情好像暴露了。”

 “那就去告白呗。”

 “呀,这么突然,知秀被吓到怎么办?”

  尹净汉翻了个白眼,笨蛋。突然心生一计,勾起了嘴角,看向身边的顺荣。权顺荣心里一惊,“哥…,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”尹净汉起身摸摸他的头“就是想问我们顺荣想不想喝酒?”权顺荣听到喝酒这两个字两眼放光,点头如捣蒜。尹净汉满意地笑了笑。

  “那就先不要去想了,走吧,我和顺荣准备去喝酒,你也来吧,到时候在商量对策。😎”

  崔胜澈苦恼地瘪瘪嘴,换好了衣服,走出房门。

  崔胜澈要是知道尹净汉会用极其卑劣的方式把自己灌醉,打死他也不会和他们出来。      

   总之最后的结果只有崔胜澈一个人喝醉了。

   洪知秀刚念完圣经,做完祷告,准备上床入睡。就听到卧室的门被人“咣咣咣”地敲着。他疑惑地想,谁大晚上不睡觉,跑来做心理咨询。一打开门,一身酒气的崔胜澈横冲直撞的进来,洪知秀皱皱眉,“崔胜澈,这不是你的房间。”崔胜澈委屈的嘟着嘴,把自己的下巴抵在洪知秀的肩上“不要叫崔胜澈啦,冷冰冰的,道谦他不在房间。”洪知秀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认命的把他推倒在床上,不曾想那人蓦地用其结实的胳膊紧紧的箍住自己的腰“知秀为什么不理我?”洪知秀心虚地垂下眼睑“我没有不理你啊。”“你就有”崔胜澈更委屈了,“你为什么和道谦换房间?还嫌我吵。”洪知秀刚想辩解“还有,上次放我鸽子的也是你。”某人更委屈了。“我本来想带你去看电影的,没想到是尹净汉。你知道上次尹净汉坑了我多少钱吗?他还嘲笑我自作多情。”洪知秀彻底哑口无言。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,“我喜欢你,知秀。”崔胜澈借着酒劲儿告白,虽然这种事儿平时没少做,但崔胜澈还是觉得脸烫烫的,眼见着话题往雷区转移,洪知秀连忙出声阻止“好了,胜澈,你醉了。”边说着边把人往床上带,崔胜澈不耐烦了,不开心的甩开他,“你到底在逃避什么?你不喜欢我吗?”洪知秀没看他,“对不起,我的宗教不允许我这样做”“宗教?”崔胜澈觉得可笑,这什么破理由?

“我们这样,是背叛上帝。会遭到报应的。”

“可我不信教。”崔胜澈急匆匆的走到洪知秀的旁边。手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臂。

“别闹了,胜澈。”洪知秀叹了一口气,把他的手甩了下来。不能那么自私的。

  两个人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。洪知秀知道,崔胜澈肯定难过了。但他并不打算去安慰他,他并不觉得他做错了什么,就算他喜欢崔胜澈,那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吗?宗教允许他们在一起,那世俗呢?一向谨慎的洪知秀就像是把自己套进了笼子里,只觉得笼子里面安全,却从来不敢往外踏出一步,也不敢揣测承担外面的风险。

“  洪知秀,你没必要这样的。”崔胜澈沙哑的嗓音敲击着他的耳膜,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没必要找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,六年了,我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追了六年,可你一次我没有回过头看过我。算了,反正,撑了六年,我也累了。既然你不喜欢,那就算了。”崔胜澈一改向他撒娇的模样,冷漠的看着他。可能,他只是在维护自己在喜欢的人眼里的最后一点尊严吧。洪知秀想。他和崔胜澈一样,都是固执的要死的人。一个执着于怎么和他在一起,一个执着于怎样逃脱?洪知秀默默地看着崔胜澈撑着墙,一步一步地走出他的视线。他终是伤害了一个单纯的人。洪知秀苦笑着回到床上,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耳朵,假装这样就听不到自己的心碎声一般。对,别再喜欢我了,我也不喜欢你。

   李硕珉看着崔胜澈跌跌撞撞地回来,“哥,你去哪里了?”崔胜澈面无表情的回答道“和净汉他们喝酒去了。”李硕珉很有眼力见儿的哦了一声,他看得出来今天的崔胜澈心情并不是很好,也就把他哥不带他的不满咽了下去。

  崔胜澈钻进被子,给手机充上电,锁屏上的笑颜让他的心里狠狠痛了一下。那是被克拉们誉为传奇笑颜的照片。照片上的笑颜像是明浩说的那个古代人物妲己一般勾人心魄,他对此既骄傲又羡慕,羡慕那么多人可以享受他的笑颜和温柔,而对自己,却是一副冷冰冰的,像欠了他八百万似的模样。罢了,现在还想这些有什么用呢,崔胜澈将锁屏换成了系统默认,又点开kakao,尹净汉关心的问候了他一句,他没有理会,反而点开了和洪知秀的聊天框,最新的一条消息还是上个礼拜五,

“秀秀,你吃饭了吗?”秀秀,是他对洪知秀的专有称呼,自从得知了尹净汉有一个洪知秀的专属名称后,他想,他也得有一个专有名称。不能总让尹净汉得意。就叫秀秀吧,多好听,知秀好像也不反感,他还记得自己傻乎乎地愣笑半天,把备注从知秀换成了秀秀❤️,还特意置了顶,现在看来,好像没有那个必要了。将秀秀❤️换成了普通的知秀,就躺下睡觉。崔胜澈承认,这样的做法是有些幼稚,但他一时也想不到还有什么样的方法来忘掉他了。要忘掉才行,关于shua不喜欢他的事实,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崔胜澈一向不喜欢在这方面有太多臆想,那就算了吧,这为期六年的暗恋,就到此为止吧。

  辛苦了,s.coups。崔胜澈在半梦半醒之间迷迷糊糊地说着。这六年,辛苦了。你再也不用去面对一个冰碴了。

  洪知秀做噩梦了。梦里,他见到了那个同性恋朋友,他抽泣地看着洪知秀,一脸悲哀地说“josh,please,don't betray god。”洪知秀一脸不解“why?”朋友苦笑着往他身后的阴霾处走去“because it's so painful.”话音未落,一道响雷唰的向他的朋友劈去,而洪知秀也因为这道响雷惊醒。

   自此以后,洪知秀悲哀地发现,崔胜澈好像真的放下他了。眼神不再为他流转,也不会再为他的一喜一怒而做出反应,这分明是一件好事啊,洪知秀安安静静地看着崔胜澈和别人互动,心里一阵钝痛,可为什么还是怎么难过呢?自己一定是疯了。他摸摸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,神啊,一定要这么折磨我吗?

  尹净汉狠狠地问候了主办方全家。今天为什么一定要按年龄顺序来坐。太尴尬了啊,他无奈的看着左右两位好友,一个痴心不改,另一个看不透。明明互相喜欢,为什么他就能装出一副冷血的模样不加以理会。尹净汉虽说是团体的妈妈,但不是个爱管成员闲事的人,但这次却例外。他要去问问洪知秀内心的想法。他转头向洪知秀说“我晚上和你睡好不好?”洪知秀嗤笑道“什么时候你进我房间也开始打招呼了?”尹净汉白了他一眼“这叫仪式感”

   晚上,尹净汉准时的走进洪知秀的房间,洪知秀正在做祷告,对此,他早已见怪不怪。一边随意地在床上躺下,一边静静的看着他做祷告,不知为什么,尹净汉感觉到洪知秀比之前瘦弱了很多。尤其是脸,这分明是瘦脱相了吧。唉,尹净汉摇摇头,所以说,其实洪知秀也喜欢崔胜澈嘛,唉,上帝啊上帝,您何必这么折磨您最忠实的信徒呢。

  洪知秀祷告完后,没有立刻站起身来,而是跪在那儿死死地盯着挂在墙上的十字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“净汉啊,你说我是不是错了?”良久,一声疲惫的疑问传到差点睡着的尹净汉的耳朵里。没等尹净汉说话,洪知秀又问道“你说,我服侍上帝这么多年,我可不可以…背叛他呢?”尹净汉吓了一跳,他没想到洪知秀会说出这种话,就算他不信教,他也知道,耶稣可是基督徒最宝贵的信仰,谁都不可替代。他居然要为了崔胜澈背叛上帝,这不行,崔胜澈也不会感激他的。他慌忙地坐到洪知秀旁边,“知秀,你疯了。”洪知秀笑笑“上帝会赦免我的。”他翻开圣经,找出有关同性相爱的章节,翻译给他听,尹净汉越听脸色越差,最后只能无言地看着洪知秀。

  洪知秀苦笑一声,准备撕掉这一页,可尹净汉却阻止了他,“别这样,胜澈他不会感谢你这样做的。”洪知秀呆呆地看着他,眼里的绝望让人压抑,“可…可是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”尹净汉叹了一口气,把他揽在怀里,听他委委屈屈的诉苦“其实,我喜欢他的。可是我怕。”一向能言善辩的他,今天居然词穷,他暗暗地骂着自己,“没关系,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会陪着你的。”他自嘲的想着,什么忙也帮不上,好像也只有用这句话安慰他了。

  另一件让尹净汉心累的事情,就是崔胜澈。他们俩是官配CP,舞台上营业,他理解。私底下就不用再这样了吧。他无奈的看着在自己床上四仰八叉玩游戏的崔胜澈,“我说,你已经在我这里睡了三天了,今天也该回去了吧。”崔胜澈在忙着杀敌人,“不要。你的床舒服。”“哦?”尹净汉挑挑眉,“好啊。你在这儿睡,我下楼去找知秀睡。”他满意的看着崔胜澈瞬间弹起,“不行”尹净汉装作无辜“为什么不行?”崔胜澈自认理亏,对啊,为什么不行,他又不是他的谁,泄了气似的重新躺下,“反正我不回六楼,你也不许下六楼。我都已经做好和你同床共枕的准备了。”他拍拍带好的枕头,耍赖一般的打着滚,他也不知道他在别扭什么,他应该像个男子汉一样洒脱的。尹净汉被气笑了。他毫不留情的出去找帮手,“96line,你们四个过来。”在客厅被尹净汉抓住的三猫一仓,一脸懵逼的面面相觑,“去把你们胜澈哥从八楼扔下六楼。”四个人不敢怠慢他们净汉哥的命令,不顾队长的挣扎,将人带枕头的往六楼带。

  尹净汉摇摇头,人啊,总是要去面对的,不是吗?逃避可怎么行?

评论(11)

热度(71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