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淼🤗

背叛上帝(中)

背叛上帝(中)

   崔胜澈无奈的看着自家社长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老头这么多事?居然想换个cp搞搞,他烦躁的挠挠头,将手上的纸条构成一团。

   尹净汉假惺惺的趴在忙内身上干嚎“我的澈汉他be了,我的父母爱情再也没有了。”啧,崔胜澈翻了个白眼,太假了,您这表情简直就是快要开心的上天,以为他不知道这事儿全是他尹净汉搞出来的吗?他又看向另外一个当事人—洪知秀,他倒是没什么反应,一副和谁组cp都ok的样子。

  妈的。 崔胜澈也不知道这个火气到底是为何而来,恶狠狠的摔了那张纸条,夺门而出。

  会议室里一片寂静。洪知秀低下头,忍着不让自己在弟弟们面前哭。

  他是真的讨厌自己了。

  良久,社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“知秀,你和胜澈是有什么矛盾吗?”

  洪知秀摇摇头,说不出话。

  后来还是尹净汉打了圆场,“社长,孩子们这两天压力太大,难免有些更年期。”看着社长眉头紧锁的样子,尹净汉还想说些什么。就听到社长一声令下“给孩子们放两天假。”会议室内一阵欢呼。

  倒也不必。尹净汉心想,不过有白来的假期,脑子有病的人才会去拒绝。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一脸失落的洪知秀。

  96四个人那天一回来就邀功似的往他身边凑,得意洋洋的说他们把胜澈哥扔进知秀哥的房间里。尹净汉笑着称赞他们做的好。

  才怪。在96四个人笑着勾肩搭背离开房间时,尹净汉默默的在心里补充。你以为他们是那种烂俗无趣的偶像剧嘛,两个人抱在那儿哭一哭,做一做,就能皆大欢喜了?

  这样只会让他们更尴尬。

  尤其是洪知秀那个固执的家伙。

  目睹刚刚崔胜澈的行为,尹净汉断定,那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彻底恶化。

  他有必要再和洪知秀约谈一次了。

  崔胜澈躲在练习室里打游戏,在被敌人联手把他打到家都回不去后,他烦躁地把手机狠狠地向墙上摔去,吓到了刚从会议室回来的忙内,在触及到他哥的杀人目光时,李灿讯速地关上门,以防伤及无辜的自己。

  太可恶了,洪知秀。崔胜澈委屈地红了眼眶,自己好歹也是家里的忙内,他可从来没收到过这样的委屈,他洪知秀凭什么?就凭自己喜欢他吗?

  回想起那天被那四个人抬到洪知秀的房间里,他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
  谈什么,有什么好谈的?谈谈被他拒绝后,自己过的有多不好吗?

  所以,在他放弃了徒手掰门把手后,终于认命般的抱着枕头坐在了离洪知秀最远的地方打游戏。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。可能是因为气氛太过于压抑,不得不逼着他们之间的一方先开口。

  “你吃饭了吗?”洪知秀轻声问道。想必他也是堂皇的,不然不会问对方这么一个极其客套的话语。

  “内”崔胜澈手上忙着动作,连眼皮也不抬一下“在八楼吃的泡菜炒饭”

  这下,可真真的断了洪知秀想和他尬聊的想法。他无奈地绕着手指,看向窗外。

  他好像还是没那个勇气。

  说真的,崔胜澈可比他大胆多了。最起码他争取过。

  自己却像个懦夫一样只能幻想。想象和他在一起的生活。

  应该会很美好吧。

 不知不觉,就到了洪知秀需要祷告的时间了。就算再怎么置气,崔胜澈也知道不能打扰。在连续输了十几把的时候,崔胜澈干脆利落的把手机放在一边,躺在地上,默默地看着他在祷告。

 洪知秀祷告的时候很虔诚,双目轻闭着,双手合十,笑得好看的唇里吐露着他对上帝最真诚的爱意。整个人都好似有一层光辉笼罩在身上。

  或许是自己太过于幼稚。崔胜澈苦涩地想。他怎么可能轻易去改变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的思想,可知秀真的不能回头看看吗?整整六年,不顾及尊严脸面的追着他,他就真的一点都没对他心动过吗?崔胜澈闭紧双眼,背对着他,默默地听他祷告。声音不知什么时候戛然而止,崔胜澈只听的背后的脚步声由远到近,再接着一张温暖的棉被盖在了身上。他在心里欺骗自己,这只是普通的队友爱罢了,没什么的。可下一秒,一个轻柔地带着颤抖的吻就落在了他的脸上。崔胜澈吓了一跳,惊喜的快要笑出来,下意识地转身将人狠狠地箍进自己怀里,这么说,知秀就要接受他了。可洪知秀就是洪知秀,他可从来没让崔胜澈失望。似是被吓到了,又或者被察觉出心意,总之他惊慌失措的说了一声对不起,推开了他。

  崔胜澈忍耐多日的怒火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。他恶狠狠地站起身,将洪知秀推倒在他的床上。不顾洪知秀在他身下惊慌的求饶,他发狠的吻上他的唇。

  你逃不掉的,洪知秀。

  今晚,你是我的。

  以后也会是我的。

  不再是属于那个该死的上帝。

  他挑衅地看向钉在墙上的十字架,开始了自己最虔诚的仪式。

  我们一起去地狱吧,我的知秀。

 

“所以说,你们做了?”尹净汉亲抿了一口咖啡,慢悠悠的说。

  洪知秀沉默了半晌,点了点头。

  尹净汉耸耸肩,一脸严肃“然后呢,按理说,接下来的结局是皆大欢喜的。但是,你们好像更尴尬了。”

  洪知秀叹了口气“我和他说,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,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。”

  尹净汉愣住了,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“洪知秀,你是我见过最牛逼的人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